• 在线读报

大田一男子酒后殴打民警因妨害公务获刑

2018-07-31 16:21:23刘娇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娇佑)与朋友在KTV聚会喝酒,对服务不满便殴打KTV员工,派出所民警欲将其传唤至所里调查时,竟也遭挥拳甚至被咬,福建大田一男子为其一时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近日,福建省大田县人民法院对该起妨害公务案作出了一审判决。

2018年4月的一天晚上,周某与朋友在KTV唱歌、喝酒,期间周某不满意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遂与KTV经理林某发生了争执,周某用脚踢了林某,后吵闹不愿离开,KTV工作人员遂报警。次日零时许,大田县公安局派出所民警卓某等人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向周某出示警官证,并对其进行了劝阻,但周某不顾现场民警的劝阻仍继续殴打林某。民警卓某再次出示警官证并告知周某称其已经违法,并口头传唤其接受调查,但周某不予配合,仍继续吵闹反抗,后民警对周某进行强制控制时遭到其用脚踢、咬手背等暴力袭击和辱骂。周某于当日被强制传唤至派出所并约束至酒醒。到案后,周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

大田法院经审理认为,周某采用暴力手段,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周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应从重处罚,鉴于其到案后能如实供述所犯罪行,可以从轻处罚,遂依法判处周某拘役五个月。

酒后冲动闹事的事情屡见不鲜,人在酒精麻醉作用下,往往表现得盲目、易怒、冲动而不计后果,因琐事闹事,酒醒后却是追悔莫及,最后受到法律制裁才幡然悔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