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关心库区下一代科教基地”揭牌仪式在尤溪口举行

2018-08-05 16:21:52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

东南网三明8月5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8月5日上午,“关心库区下一代科教基地暨闽中丫好青少年研学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三明市尤溪县尤溪口镇举行。

尤溪县县委书记杨永生致辞

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国土资源厅原党组书记林依标;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蔡伟;福建省军区原副参谋长林双先;尤溪县县委书记杨永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福建省军区原副参谋长林双先致辞

据了解,福建省库区移民工作涉及78个县(市、区),库区移民分散安置在全省500多个乡镇2500多个村,由于地理位置等原因,库区留守儿童较多,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做好关心库区下一代的工作显得尤为迫切和重要。

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国土资源厅原党组书记林依标致辞

在省移民局、尤溪县委县政府的推动下,省关工委“关心库区下一代科教基地”正式在美丽的渔乐小镇尤溪口镇安家落户。与此同时,尤溪口镇还引进了中国两亿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历练平台——丫好小记者平台的教育资源,共同打造“闽中丫好青少年研学教育基地”。这是库区引入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首创。

基地的创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引导青少年积极争当时代新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