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强化教育基础设施建设

2018-08-09 10:23:26杨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在清流县灵地镇中心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进行操场路面硬化、排污管铺设等附属工程建设。“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现在进行一些扫尾工作,预计9月份可以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负责人肖土生说。

该项目位于清流县灵地镇灵地村墟坪下,是清流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总投资863.9万元,总用地面积4462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43平方米,包括教学楼一栋、宿舍楼一栋、值班室、配套项目区、室外活动场地等。

近年来,清流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加大教育资金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教育基础设施。同时,成立以改善民生为核心的社会事业与民生工程战役指挥部,全面负责“全面改薄”与教育事业工程,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协助抓的局面,始终坚持“质量效率第一、群众满意至上、公平诚信为本”的理念,强化工作措施、细化目标落实,从而实现了项目建设优质高效推进,让民生工程真正惠民利民。

截至目前,清流县已完成嵩口中学学生宿舍楼、实验幼儿园雁塔分园、李家学校教学楼、林畲学校教学楼改造等工程项目;嵩溪第二中心幼儿园、田源中心小学宿舍楼等项目建设有序进行;清流县第三小学正进行土方招标;沙芜中心幼儿园、长校江坊幼儿园等项目已完成初步设计。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杨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