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永安:通报两起党员“带彩打牌”问题

2018-08-09 21:24:39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7月26日,福建省永安市通报两起党员参与“带彩打牌”问题典型案例。

1.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待岗人员黎翠玲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5月4日,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待岗人员黎翠玲在永安市燕东兴林路住宅区内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5月,福建福维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给予黎翠玲党内警告处分。

2.三明市第二医院退休干部俞彩禹参与“带彩打牌”问题。2018年4月13日,三明市第二医院退休干部俞彩禹在永安市燕江东路一家店铺以打麻将的方式参与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并依法作出行政处罚。2018年7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党委给予俞彩禹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把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带彩打牌”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密切关注隐形变异新动向、新表现,常抓常管,落细落实。各综合整治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落实好“五抓五重”要求,把移风易俗综合整治“带彩打牌”纳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正“四风”的重要内容,严肃查处,对顶风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强化公开曝光,持续释放越抓越实、真抓真严的强烈信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