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清流:“五个一批”项目有序推进

2018-08-11 11:08:56吴火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0日,在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内,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新型环保制冷剂R32生产线设备的安装,该生产线预计11月底可投入试生产。

清流新型环保制冷剂生产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也是市重中之重项目,总投资4亿元,扩建2万吨R125,建设一条年产3万吨R32和一条年产3万吨R410a生产线,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70%,项目全部达产后,可新增年产值18亿元,税收1.8亿元。

今年来,清流县继续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谋划储备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继续围绕氟新材料、轻纺电子等产业链条延伸,开展产业招商、小分队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找准招商目标企业,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定向、定位、定责招商。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工作机制,重点抓实项目前期,

特别加强对重要问题、关键事项的解决和督办,切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同时,用贴心的“一站式”服务,积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有信心大胆投资放心发展。

1-7月,全县157个“五个一批”项目有序推进,完成投资7.36亿元,其中,本年新增谋划项目52个、签约项目53个、开工项目31个、投产项目13个、增资项目8个。

(三明日报清流记者站 吴火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