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花海骑行”建宁第三届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赛

2018-08-12 15:18:56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8月12日上午,“为荷而来”——2018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被誉为“花海骑行”的2018“为荷而来•花海骑行”建宁第三届自行车公开赛暨追FUN100•自行车俱乐部系列赛在建宁激情开赛。

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深入挖掘建宁旅游资源,进一步做强赏花经济,做旺乡村旅游,做实乡村振兴,推进建宁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新,以体育旅游带动建宁农产品销售,以体育赛事传播城市人文内涵,提升城市美誉度,带动建宁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建宁县今年举办第三届自行车公开赛。7、8月是建宁荷花盛开的大好时节,通过本次赛事,广大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享受骑行乐趣的同时,饱览花海梯田美景。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