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召开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座谈会

2018-08-13 10:08:47叶紫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全市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网络订餐食品安全,8月10日,市食药监局围绕“网络订餐让食品更安全,生活更美好”主题召开全市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座谈会,两区餐饮监管分管负责同志、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营运商、媒体及消费者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全市网络订餐监管工作基本情况,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主要负责人及配送商介绍了各自平台运营的基本情况和近阶段所做工作。参会人员就当前餐饮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及难题进行交流,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在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网络订餐经营行为,共同维护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环境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目前,全市12个县(市、区)均设有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营运商,通过百度外卖、美团外卖、饿了么3家第三方平台提供餐饮服务的经营者共有7244户。下一步,市食药监局将切实履行法定职责,深入开展专项执法及监管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协同作战,形成打击合力,保障公众饮食安全。

(三明日报记者 叶紫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