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区立丰棚改正式签订土地收储协议

2018-08-16 11:07:00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8日,梅列区政府、立丰公司、三明市土地收储中心共同签订了立丰8.5亩土地收储协议,为立丰棚改项目土地挂牌扫清了障碍,土地收储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立丰棚改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立丰棚户区征迁项目是三明市区“和谐征迁”重点项目,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74.71亩,涉及个人产权房441套,国有公房285间,国有商业店面3间,其他用途房屋2户,原立丰幼儿园1幢,山鹰文化中心1幢,四路居委会店面2间。

自2016年征迁工作启动以来,梅列区立丰棚户区改造征迁指挥部坚持“领导在一线指挥,责任在一线落实,作风在一线转变,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在一线成长”,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团队、一个统一标准”的原则,坚守征迁政策底线,完成大部分征迁任务,剩余征迁任务是立丰公司8.5亩土地征收及5户房屋征收。

今年,梅列区延续“和谐征迁百日攻坚”工作精神,凝聚各方合力,克服了业主长期在外、历史遗留问题等困难,精准施策,有效攻坚,推动了立丰棚改征迁工作再突破。针对剩余5户未签订协议房屋业主,梅列区已启动司法程序,进一步加快项目进展。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