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中华职教社系统骨干培训班在三明市举办

2018-08-18 11:07:41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3日至17日,省中华职教社系统新时代职业教育工作骨干培训班在三明学院开班。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省中华职教社主任郭振家,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副主任黄子曦,省中华职教社副主任陈毅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华职教社主任曾明生,三明学院领导兰明尚、刘健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重点讨论了省职教社换届工作议题,郭振家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换届工作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工作要求;换届工作要早谋划早安排,按倒序时进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4年来全省职教社工作进行全面、客观、完整、准确的梳理和总结。

开班仪式上,黄子曦就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再宣讲再学习,强调了加强新时代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要求学员们由官员向学员转变;由工作向学习转变;由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转变,由管理者到被管理者转变,推动职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明光代表市委向培训班举办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三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职业教育投入,扎实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他希望三明市职教社系统参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专家、教授的授课内容,学习借鉴兄弟市县职教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强化措施、发挥特色、推进工作,为全省、全市职业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在5天时间里,学员们围绕乡村振兴、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集中研讨、分组讨论、现场教学、实地调研。全省职教社系统专职领导干部及社员骨干近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三明市组织了9名学员参加培训。

郭振家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三明学院众创空间、校史展览馆和古籍陈列馆等处。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