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8-29 10:47:32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暨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文珍主持会议。

林斌要求,学习要再加强。加强理论学习尤为重要,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党组织的责任担当,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责任要再落实。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紧紧抓住“责任”二字,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重点要再突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把抓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发挥钉钉子精神,确保政策执行彻底、部署落实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视整改要求;严格标准要求,坚决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全面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张文珍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从严治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突出抓好巡视整改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和师德师风督察等重点工作;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重要环节、敏感节点强化日常监督。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