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省关爱工作团工作会议在三明市召开

2018-08-30 19:00:54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9日,全省关爱工作团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主要任务是推进我省“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和加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关工委办公室领导莅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炎标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旭充分肯定了我市长期坚持开展“中华魂”主题读书活动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中华魂”读书活动是一项铸魂树人工程,是对青少年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好形式、好载体、好举措,是关爱工作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中华魂”精神抓好读书活动,进一步深化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殷切希望落到实处。

陈炎标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三明市情及我市关工委工作情况。他强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这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带关建”,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不断提高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水平。

(三明日报记者 聂艺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