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国务院第十三督查组到三明市开展工作督查

2018-08-31 09:55:14罗鸣灶 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9日至30日,以海关总署副署长邹志武为组长的国务院第十三督查组,深入市区、沙县等地察看项目、走访企业、开展座谈,对我市高水平开放、创新驱动、扩大内需、“放管服”改革、环保、民生等工作开展督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领导余红胜、黄建波、林俊德、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陈瑞喜等参加现场督查或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在三明林业金融服务中心和沙县林业改革展示馆,详细了解我市林业金融改革经验做法;在市税务大厅,了解营改增后运输企业税负问题;在三钢集团生产现场,实地察看工业排污、环境整治工作;在三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走访创业学生;在市政务中心,察看项目审批监管平台;在三明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察看公司产品、生产流程,实地了解创新创业成效;在市医管中心、沙县总医院,检查医保打包支付和医联体落实情况;在三明市农科院,开展“蹲点式”调研;在沙县行政服务中心和后底超限运输检测站,检查行政受理服务和超载联合执法情况。

邹志武指出,三明林改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创造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林农得实惠,企业得资源,国家得生态,成为全国林改的一面旗帜,希望认真挖掘总结,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三明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创新,探索推出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为全国医改提供了有益经验;三钢集团致力建设新时代绿色钢铁厂,通过提升工艺技术、加大环保投入,实现扭亏为盈,走出了一条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子。

调研期间,督查组还召开外资外贸企业、双创工作等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代表就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营商环境、推进创新创业等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企业融资、人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查组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对相关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在三明落地见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