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海警艇“建宁号”命名仪式在福州举行

2018-09-04 10:47:02曾程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1日,海警艇“建宁号”命名仪式在福州海警码头举行,省海警一支队二大队海警35097艇正式命名为“建宁号”。

建宁是革命老区苏区,是红军山炮连、无线电总队诞生地,更是毛泽东游击战、运动战军事思想的形成和实践地,“反围剿”的决胜地。

此次“建宁号”命名仪式体现了军地共建、军民鱼水情,是山海合作——闽山之巅与闽海之口的巧妙融合。建宁县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扬革命老区精神,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更加重视“双拥”工作,深化互访交流机制,促进军民融合共建,增进鱼水之情,努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

近年来,建宁县委、县政府主动适应双拥工作新形势,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去年被授予“福建省双拥模范县”荣誉称号。作为革命老区苏区,建宁县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此次与福建海警一支队双拥共建,是军地双方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建宁县将借此进一步唱响“清新花乡·福源建宁”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建宁“闽山之巅、闽水之源、闽地之母”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明日报建宁记者站 曾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