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注重产业链招商

2018-09-07 09:58:24肖庆松 吴艺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6日,由9名菲律宾客商组成的商务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梅列区小蕉工业园和瑞云文化旅游产业园,还参加了由区政府举办的重点项目推介与交流座谈会。梅列区不仅向菲律宾客商展示了投资环境优势,让更多的客商朋友能了解梅列、关注梅列、投资梅列,也为即将到来的“9· 8投洽会”做了提前预热。

第20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梅列区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筹备工作,集中征集、推介一批技术领先、经济社会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项目,不断提高项目对接的实效,推动梅列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目前,已落实可望签约项目2项,总投资8020万元,拟利用外资7950万元。

今年以来,梅列区委区政府多次带领招商组成员前往上海、沈阳、厦门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通过提升效率、创新招商模式,力争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成功签约落地。此次参加“9·8投洽会”,梅列区招商的重点是引进紧固件、棒材、“四轮一带”等钢材短流程铸件项目,补齐和铸强产业链条。已征集了铜浪智能制造、球墨铸铁管配套工程2个签约项目。这些项目成功落地后,钢材产品铸件等项目可直接购置三钢小高炉铁水,使用三钢自营用电,服务和助推三钢集团迈向千亿龙头企业。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肖庆松 吴艺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