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8-09-07 09:59:57俞杰 林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市领导林斌、张文珍带领市教育局、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区、永安、明溪部分学校和生态新城职教园区,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困难教职工,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先后来到永安市南门小学、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等地,每到一处,她都与教师们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了解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详细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深化教育改革等工作,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为孩子成长成才所作出的贡献。她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情系教育不忘初心,身体力行潜心育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关心支持教育,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开创我市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先后走访了明溪县部分学校、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职教园分校、市少体校和三明二中,与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代表座谈,感谢大家为三明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牢记使命、坚守岗位,深入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继续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在职教园,张文珍还为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职教园分校揭牌。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本报永安记者站 林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