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2018-09-08 11:15:34苏 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杜源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动员汇报和第一次工作通报会议及省委督导组督导三明汇报反馈会精神,研究中央督导福建和省委专题督导组督导三明反馈问题的整改意见,听取了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工作和对各县(市、区)及成员单位的评估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杜源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督导组来闽开展督导,立即行动起来,对标对表督查重点,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梳理、再研究、再推动,抓实抓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做好中央督导迎检准备工作。

杜源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办结一批高质量的案件,充分展现法治权威,展示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公、检、法等部门和纪委监委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应,把每个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建立行业治理长效机制,立足抓早抓小,消除监管盲区,实现扫黑除恶的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

(三明日报记者 苏 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