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8-09-22 10:11:07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法学部主任邢亮教授作“认真学习宪法,推进宪法实施”专题报告。市委中心组成员余红胜、徐铮、朱昌贤、黄建波、游宇飞、肖明光等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主持学习会。

邢亮教授长期从事法学研究和课题调研工作,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和省级调研课题,发表数十篇论文,编写专业书籍数十万字,在法学研究上有深厚的造诣。讲座上,邢亮教授从“为什么学习宪法,宪法的历史发展,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如何加强宪法实施”等方面入手,详细解读了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对加强宪法实施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为推进“平安三明、公正三明、法治三明”建设作贡献。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