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

2018-09-23 10:14:13俞 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方祥教授作“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专题报告。市委中心组成员余红胜、徐铮、朱昌贤、黄建波、游宇飞、肖明光等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纪熙全主持学习会。

李方祥教授是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长期从事意识形态等问题研究。讲座中,李方祥教授紧扣主题,从我们党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宝贵传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鲜经验、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倾向性问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具有很

强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专家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意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委中心组成员、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三明日报记者 俞 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