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8-09-25 11:16:23黄舒祥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您好,我们区目前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区里还设立了100万元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基金,对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的当事人予以奖励。”近日,梅列区徐碧街道碧湖社区工作人员在向社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宣传中,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居民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鼓励居民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梅列区将宣传工作作为推进专项斗争的重要途径,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媒介以及公交车、出租车、沿街店面的电子显示屏推送相关宣传内容或张贴宣传图片,做到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展开全方位舆论宣传工作,发起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攻势”,吹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集结号”,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全区共悬挂扫黑除恶横幅314条,利用公交车、出租车、沿街店面LED屏1563个,制作户外广告牌360个,发放宣传单33000张,发送手机短信100000条,开展专题宣传活动7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为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黄舒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