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宁化: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2018-09-26 11:23:32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记者从三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日前,福建省宁化县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1.宁化县鱼种场场长袁土金公款送礼和发放福利的问题。经查,2014年春节前,时任县鱼种场场长袁土金擅自用县鱼种场经费2018元购鱼306斤,用于春节送礼、发放福利。2018年7月,县农业局党委给予袁土金党内警告处分。

2.宁化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吴茂洪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经查,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间,时任县特殊学校校长吴茂洪以值班补贴、招生奖励、创先进单位奖励等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49645元,其中吴茂洪领取津补贴7920元。2018年7月,县教育局党委给予吴茂洪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踩纪律“红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坚持严字当头,深入部署开展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落实“五抓五重”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盯紧中秋、国庆期间“四风”易发多发领域,持续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对不知止、不收敛、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