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一封给灭火加油员的感谢信

2018-09-26 15:14:26曾丽嫄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灭火现场

东南网三明9月26日讯(通讯员 曾丽嫄 林晓春)“要不是这名员工吴凰珠的及时帮助,将会发生不堪设想的后果,一货车(价值)几百万的货物,不仅会让本人倾家荡产,还有更大的损失是无法料及的。(一封感谢信)无法表达我此时的心情,唯有感谢,感谢,再感谢!”这是车主李先生在加油员扑灭着火货车后,写来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信

9月22日凌晨2点30分左右,一辆载满货物的大挂货车驶入中石化福建三明宁化高速翠城下行站内等候加油。车子进入加油站正准备加油,司机李先生开油箱盖时突然发现车尾冒起了浓烟,他赶紧将车退出加油区,停在了道路旁的加水区域,并跑入站内向加油员求助。

正在站内值班的加油员吴凰珠发现这一情况后,联想到每月一次的加油站消防紧急预案演练,她立即关闭了加油机电源,一边呼喊同伴配合引导其他车辆疏散,一边就近操起干粉灭火器,冲向了着火的车辆。

在吴凰珠和几位司机的共同努力下,在先后使用了两个干粉灭火器后,货车后轮起火部位的火势终于被扑灭了。由于扑救及时,保住了整车货物,避免了更大的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回想起刚才惊险的一幕,李先生仍心有余悸:“车上载满了货物,如果在路上着火,这半夜三更的我根本就没法扑救。要不是你帮忙灭火,我这一大车货物都保不住了!也真赔不起呀!谢谢你!真的非常感谢!”事后,司机李先生专门送来了感谢信,以此表达对中石化加油员的感激之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