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梅列:全力冲刺“和谐征迁”百日行动

2018-09-28 10:29:42肖庆松 吴艺缤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5日,梅列区征迁指挥部召开了“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工作推进会,12个重点征迁任务及2个自加压力任务的挂包项目处级领导分别汇报了各自挂包的“和谐征迁”冲刺100天工作任务的开展情况。

自8月22日梅列召开“和谐征迁百日大会战动员会”以来,梅列区盯紧征迁攻坚目标任务,各征迁工作组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凝心聚力,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奋斗在征迁攻坚第一线。区里定期不定期召开调度会,加强沟通协调,积极解决征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市里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市里协调解决。进一步完善督查机制,加大加密督查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到位。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12个重点征迁项目特别是立丰棚改、贵溪洋片区、列西龙岗二期及斑竹溪自然村等4个重中之重征迁项目为重点,集中力量,大力攻坚,坚持和谐征迁,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

为加快推进小溪路改造征迁项目顺利进行,梅列区徐碧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联合市城投公司、区交通局、施工单位、廖源村、后洋村等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多次到现场查看规划二路小溪路便道建设。秉承和谐征迁的工作原则,将利民惠民放在首位,充分把握征迁的有利时机,将小溪路便道建设与农村道路建设相结合,征求各方意见,制定科学合理的道路建设方案,确保施工项目既能顺利推进,又能为村民解决行路难问题。征迁团队工作人员还利用中秋节放假时间,到小溪路征迁范围内涉及的砂场做拆除动员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征迁进展。(三明日报梅列记者站 肖庆松 吴艺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