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2018-09-29 10:27:59陈鑫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翰墨飘香忆往昔 丹青绘彩展华卷

三明市政协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9月28日,市政协在市书画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以笔墨寄情,以书画言志,讴歌改革开放成就,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一份深情厚礼。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政协主席朱昌贤,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市政协副主席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参观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90余幅,由我市书画界政协委员和爱好书画的各界人士创作。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用艺术的形式体现了改革开放的辉煌进程,表达了三明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共筑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参与改革、服务发展、勤勉履职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爱国情怀、使命担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之中,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业绩。

此次书画展,展出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12日,向市民免费开放。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