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迎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省级普查

2018-09-30 11:10:15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7日至28日,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全面检查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和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副市长林俊德参加汇报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陪同检查。

省普查组一行先后到东新五路、城市文化广场、东新公园、三钢等地,实地检查了我市道路绿化、居住区绿化、海绵城市、应急避险绿地建设、公园规范化管理、工厂绿化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汇报座谈会上,省普查组专家对我市巩固城市园林绿化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行道树补植、绿视率提升、市容市貌整治、内业资料完善等建议。林俊德表示,以此次省级普查为契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迎接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作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对标整改,针对国家园林城市指标体系和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逐项研究、逐个解决,切实加大补缺补漏力度,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凝聚各级各部门的力量,把迎接住建部抽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