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2018-10-01 10:23:25罗鸣灶 杨燕蓉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杜源生余红胜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分别深入市区项目现场、客运站、超市等地,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领导王刚、程鹏鹰参加看望慰问和安全检查。

节假日期间人流车流大幅上升,交通安全管理面临更大压力。在三明汽车东站,杜源生走进停车场、候车大厅等处,仔细询问节日客流、车辆维护、安检工作等情况,并登上客运车辆察看,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跟当前交通形势变化科学运营,在方便百姓出行的同时,提升企业经营效益。在三明北通行费征管所,杜源生对国庆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并通过监控中心屏幕,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车流、路面交通等情况,要求针对节日车流特点科学研判,加强部门联动,做好危化品运输管理,杜绝司机疲劳驾驶,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杜源生对项目施工安全和节日市场供应非常关注。在城投广场,杜源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安全施工等情况,要求企业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标准化施工,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节日即将来临,大润发超市内人头攒动。杜源生走进生鲜食品区、蔬果区、肉品区等处察看,仔细询问商品价格、进货渠道等情况,要求加强安全管理,稳定节日市场供应,把好商品质量关、卫生关,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余红胜来到三元区中石油盛建加油站,详细了解加油站风险点分布、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定期检查加油设备、消防设备,不断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安全供油。在市公交公司第三运营分公司,余红胜要求在做好公交运营安全的同时,合理排班、加密班次,确保国庆期间市民安全便利出行,同时注重强化日常管理,切实降本增效,提升盈利能力。走进三元区白沙派出所,余红胜实地察看了执法勤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执法管理区、警务指挥区等地,并与国庆期间依然要坚守岗位的民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余红胜要求在传承“亲民、爱民、为民”这一白沙精神的同时,要善于总结、加快创新,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作品牌。余红胜还实地检查了夏商百货三元店的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叮嘱市场业主要精心组织货源,严格质量管理,保障节日商品质优价稳。

梅列、三元党委或政府,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和安全检查。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杨燕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