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大田:乡村休闲生态游受捧

2018-10-09 09:36:21吴联参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田县假日主题活动搅热节日旅游市场,乡村生态游成为短途自驾游热点,吃农家饭、采摘茶叶、民俗体验等受游客热捧。国庆七天假期,大仙峰·茶美人、谢洋象山、桃源东坂、灵动济阳·马力小镇、七彩仙峰等主要景区共接待境内外游客约33万人次,全县旅游收入达300万元。

假期首日,桃源镇东坂村就迎来了旅游高峰,东坂特色的畲族韵吸引了大批省内外自驾游客和背包客,前来体验乡村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享受休闲生态之美。东坂假期旅游已进入了一种常态,均是来自广东、北京、厦门一带的高端游客,东坂客栈民宿全部爆满。桃源镇推出了“最美秋色”活动,首届花海乐园玉米撒欢、最美梯田水稻收割、竹碗竹筷DIY、挖地瓜、农家采摘、传习巫家拳法、东坂乐活农夫集市等特色体验,更是让游客惊喜连连。大仙峰·茶美人景区七天假期游客如织,均来自厦门、泉州、福州的客人。茶美人景区山高、雾多、水甜、茶香,拥有着万亩生态茶园、大仙峰省级自然保护区、大鼓山省级森林公园等生态资源,以及崇圣岩等佛教文化资源,苏维埃政府旧址、朱德旧居等苏区红色文化资源,游客可以入住古堡木屋、观赏百亩茶园、体验民俗文化,尽情享受着高山天然氧吧的清新空气,不仅可品尝到刚出产的新茶,也可亲身参与到采茶、炒茶等制茶“一条龙”等环节,充分体验中国高山茶文化。

(三明日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