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举办“百家媒体看尤溪”活动

2018-10-15 10:41:54林文斌 邱慧敏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2日至14日,尤溪县举办了“我在景区幸福新尤溪”为主题的“百家媒体看尤溪”活动,中央新闻单位驻闽机构、港澳台媒体、福建省内主流媒体、其他省市媒体及各大网络媒体等近百家新闻机构采编人员参加。

为期3天的特色行程,媒体人与县委、县政府有关方面的领导进行了见面对接联合采访,并深入尤溪县总医院、茶香小镇、桂峰古民居、联合梯田、朱子文化园、顺源纺织、沈郎乡油茶基地、祥云生物科技、国家食用菌改良中心、县电视台等地参观采访拍摄,了解了尤溪纺织产业、全域旅游、医改、朱子文化、食用菌产业、茶产业、融媒体等7方面亮点的建设成果,亲身体会了尤溪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领域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并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报道。

此次活动以报道为依托,以新媒体传播为创新特色,通过深入一线的基层采访,立足了多平台、多渠道、多终端,从同一主题、不同角度展开宣传,有效实现线上线下扩大尤溪传播力度、讲好尤溪故事。

(林文斌 邱慧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