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8年全国蹼泳锦标赛将乐开赛

2018-10-16 18:00:43蔡晓卿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10月16日至19日,2018年全国蹼泳锦标赛在福建省将乐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

比赛现场

东南网三明10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10月16日至19日,2018年全国蹼泳锦标赛在福建省将乐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三明市体育局、将乐县人民政府承办。比赛是全国蹼泳界的一次大比拼、大交流,来自广东、辽宁、广西、武汉体育学院、自由潜俱乐部等全国各地的5个代表队的41名蹼泳健儿参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