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召开

2018-10-22 09:52:34俞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1日,在收听收看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督导福建省情况反馈会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问题整改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杜源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建平、王刚、陈炎标、祝荣亮、纪熙全、林斌、陈育煌、曾明生、朱一勤,市法院、市检察院领导姚丽青、张时贵出席会议。

杜源生指出,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期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杜源生要求,要按照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工作要求和省委于伟国书记的要求,做好中央督导“后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贯穿专项斗争全过程,以最扎实的举措抓问题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围绕“一年打击遏制、二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工作要求,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再摸排一批黑恶线索、打击一批黑恶势力、深挖一批“保护伞”,扎扎实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扛起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集中精力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不打折扣、有效落实。

(三明日报记者 俞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