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8-10-26 10:45:20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有关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李茂胜、许清华、曾明生、朱一勤、伍成康、蔡光信、陈欣、包萍,秘书长董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九届七次全会聚焦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充分体现了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市委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通过协商议政、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方式,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有见地、接地气、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发挥政协包容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多做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开展好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等工作,深化理论研讨活动,精心筹备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确保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会议还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会议强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期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严格贯彻落实,加强干部管理,以贯彻执行《条例》为契机,大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鼓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