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召开沙溪流域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2018-10-27 10:00:23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4日,我市召开沙溪流域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级副河长兼沙溪流域河长张元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沙溪流域全面深化河湖长制工作持续推进,组织体系更加完善,流域水质持续提升,工作创新不断凸显,形成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履职水平,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探索创新,同时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切实履行“施工队长”职责,抓好管理整治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抓好问题整改;要持续推进“五项攻坚行动”,力争实现2018年消灭IV类及以下水体的目标任务;要从基础建设、入河排污治理、水环境日常监管和执法等方面,推动沙溪流域市区段整治见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和督查考核,进一步加强基层河长办建设和河道专管员队伍建设,并积极探索河湖长制工作的有效模式,推动沙溪流域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

会前,张元明一行还察看了荆东小溪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和列西街道北山栖源溪水污染整治情况,详细了解了梅列区百姓护河志愿服务队工作情况。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