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2018-10-31 09:51:16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9日至30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张文珍,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刘万年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命祝荣亮为三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并代理三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接受游宇飞因工作调动辞去三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备案。表决前,祝荣亮作了供职发言。徐铮向祝荣亮颁发了任命书。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审议了《三明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三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三明市“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本级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精准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还召开了基层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