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18-10-31 09:55:5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七号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345名。至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36名。

近段时间以来,有2名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调离本行政区域,分别为三元区选出的郑清华、清流县选出的游宇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郑清华、游宇飞的代表资格终止。至此,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4名。

最近,有关选举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依法补选出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分别是:永安市的温欣传、清流县的祝荣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按姓名笔画排列)祝荣亮、温欣传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36名。

特此公告。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0月3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