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中院与三钢集团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18-10-31 11:46:22邓薇 魏正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10月31日讯 (通讯员 邓薇 魏正雄)10月29日,福建省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与三钢集团公司“党建共建协议”签字仪式在三钢集团公司举行。三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立璋,三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姚丽青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签字仪式上,黎立璋董事长对三明中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三钢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亮点特色。他对三明中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支部建在庭上、让红旗飘在基层,实现“法院有品牌、支部有特色、司法有公信”表示赞许,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姚丽青院长对三钢集团公司良好发展势头表示祝贺,对三钢集团公司党委坚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形成了“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党建工作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本次以党建为纽带的共建活动,开启双方深度合作,把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服务三明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共同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而努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定期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加强党建带“工青妇”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组织三钢职工到三明中院旁听庭审;充分利用好三钢法官工作室载体,为企业职工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共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协议还约定,双方每半年召开一次共建例会,由双方轮流组织,对共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明确下一步共建任务。

签字仪式结束后,三明中院干警参观三钢集团公司主要生产线和展览馆。

三钢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周军,三明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田年清,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泽民出席签字仪式。三钢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工会、团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和三明中院各党支部书记、妇联、团支部负责同志,梅列法院院长王茂华及梅列法院部分干警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