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组织企业家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侧记

2018-11-03 10:17:20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日报记者 郑丽萍

“这是给了我们一颗定心丸,党中央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举措让我非常感动。”11月2日,我市组织企业家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明市江西商会副会长、福建中鑫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鄢同辉有感而发。

他在发言中谈到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三座大山”,即“市场的冰山、融资难的高山、市场转型的火山”。习总书记强调,要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倍感振奋,让我们能够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踏踏实实地做好企业。”鄢同辉说。

市总商会副会长、市青年明商联合会会长、华宇(福建)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勇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可以安心谋发展。我们青年明商重任在肩,责任重大,要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传承老一代明商的创业精神,义不容辞地担当起发展使命。

“有信心”“能安心”“更专心”,三明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三明市宝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洪万植用这三个词概括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将及时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传达给会员企业和企业员工。“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明确了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要求企业致力于创新升级,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我们发展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洪万植说。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新时代新三明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