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2家企业上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

2018-11-16 10:27:36李远明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8年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近日出炉,我市企业福建华橡自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机焊业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作为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自控技术和机械制造企业,福建华橡自控在轮胎硫化机制造方面,在国内同行业中品种规格最齐、尺寸规格最大、质量精度最优、技术含量最高、国内市场占有率最大、出口创汇最多,代表了我国轮胎硫化机制造的领先水平。企业通过实施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建立研发应用平台和工艺管理平台,获取产品生产和使用全过程的数据信息,系统管理从用户需求分析到设计、制造、售后维护的产品全部生命历程,实现产品经济价值和社会生态价值最大化。

中机焊业是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下属的一家央企混合所有制企业,主要从事工业易损件的再制造、智能制造、柔性修复。公司在水泥、钢铁、煤炭、电力、石油、地质等行业开展了多项柔性修复业务,延长机械设备的寿命,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在对企业日常设备维护、修复中,主要对立磨辊、连铸辊、冶金轧辊、采煤机滚筒等设备进行在线修复和离线修复,有效减轻了企业在维护检修方面的困难,帮助企业赢得了生产维护时间。

(三明日报记者 李远明 通讯员 温林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