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成立

2018-11-17 10:15:50刘莉婷 詹铁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6日,三明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校长刘健出席成立大会。

三明学院设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是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学校研究院围绕“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的办学目标,打造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相结合的平台,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创新,促使各方力量、各种资源、各类课程都能发挥育人功能,实现“协同效应”,为学生一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

成立大会上,林斌指出,三明学院设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举措,对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

林斌要求,三明学院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的培养、培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教,打造全过程、全方位育新人的新格局,努力开创高校及我市中小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詹铁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