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尤溪:“五个一批”项目百日冲刺干劲足

2018-11-20 09:33:50严士冬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2日,尤溪顺源核心设备智能化改造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调试部分新设备。该项目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000万元,对原有厂房进行改造,购置56套进口新工艺设备。作为尤溪县“五个一批”增资项目,顺源已提前完成攻坚目标。

为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今年10月初,尤溪县召开“五个一批”项目百日冲刺动员会,梳理61个攻坚冲刺项目,其中开工项目38个,建成投产项目9个。同时,专门制定《尤溪县“五个一批”项目百日冲刺活动考评办法》,开展“百日攻坚冲刺”活动专项考核,并向责任单位颁发了责任状,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任务下达后,全县上下迅速掀起项目攻坚热潮。各级各有关部门紧扣重点,对列入攻坚目标的项目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拟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和意见,并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为完成百日冲刺的目标任务提供稳固保障;面对久拖未决和“老大难”的问题,采取现场办公、重点问题专题协调会等形式,逐一化解落实、逐一攻坚突破。

目前,“五个一批”攻坚冲刺项目进展顺利。10月份以来,全县新增“五个一批”入库项目16个;康运针织花边、铝单板生产等项目实现开工;汶潭水利枢纽工程、鑫辉润滑油再生利用二期等在建项目紧锣密鼓推进;香精香料产业集中区开发各项前期工作有序开展。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严士冬)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