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白沙派出所开展采访报道

2018-11-22 11:55:19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9日至21日,中央媒体采访团到我市采访报道白沙派出所创新发展,完善现代警务运行新机制的经验做法。

此次采访是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习近平同志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的一次系列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学习“枫桥经验”优秀基层政法单位,营造良好氛围。

中央媒体采访团由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人民公安报、央视网、北京时间、中国警察网等媒体记者组成,重点采访了白沙派出所、林先雄警务室、白沙警务室及相关社区。

座谈会上,采访团深入了解了白沙派出所实施的“一室两队三中心”警务机制改革。此外,记者们还实地采访了白沙派出所执法勤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执法装备管理区、综合勤务指挥区、党建室等功能区域运行情况,并详细了解白沙社区警务室关于“3+ 5+2”群防群治工作模式及调解案例;林先雄警务室关于“先雄便民服务队”工作开展情况和“1234”矛盾纠纷远程视频调解方式。

采访期间,白沙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主动对标“枫桥经验”,积极探索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新举措、新路子,给采访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