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推进会召开

2018-11-29 10:21:03杨燕蓉 詹铁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全市“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推进会召开

持续攻克项目攻坚难题

11月27日,市长余红胜主持召开全市“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推进会,听取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指导推动攻坚行动再加速、再升温。副市长黄建波、林俊德、程鹏鹰,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出席会议。

余红胜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市“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100天行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盯着目标竞赛比拼、奔着问题一线解决,推动了一些难题加快破解,一批重点项目加快转化升格,成绩值得肯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盯紧目标任务,再接再厉,精准发力、精准施策,持续攻克项目攻坚难题,确保“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余红胜要求,攻坚氛围要再浓厚,各级领导干部要真正沉到项目一线,解难点、破难题,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掀起项目攻坚新的热潮。攻坚效率要再提升,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攻坚任务和时间,实行挂图作战,合理把握节点,有效提升项目推进速度和质量。攻坚成效要再扩大,集中力量攻坚一批关键性、节点性的重大难题,及时总结提升攻坚行动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利用大项目好项目的攻坚示范成效,推动更多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上,与会市政府领导对推进攻坚行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市发改委及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五个一批”项目攻坚冲刺行动开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就项目用地审批、建设资金、工业用电等21个具体问题作了解答。

据悉,项目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列入攻坚的426个“五个一批”项目已有258个实现转化,转化率60.6%;列入重点攻坚的155个重中之重困难和问题,已经攻克70个,攻克率达45.2%。(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詹铁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