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奥运冠军邓薇为三明消防公益代言

2018-12-05 16:04:47姜超 邹丹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公益宣传,全面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近日,三明消防支队特邀奥运冠军邓薇为家乡消防公益代言。

东南网三明12月5日讯(通讯员 姜超 邹丹)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公益宣传,全面发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公众消防安全素质。近日,三明消防支队特邀奥运冠军邓薇为家乡消防公益代言。

邓薇,福建三明人,中国女子举重运动员。2015年12月,邓薇在世界举重锦标赛女子63公斤挺举比赛中以146公斤的成绩,打破该级别挺举世界纪录。2016年,邓薇获得里约奥运会举重女子63公斤级冠军。2018年举重世锦赛,女子64公斤级比赛邓薇包揽三枚金牌,同时刷新了三项世界纪录。作为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全运会的全满贯得主,邓薇表示非常愿意也很荣幸为家乡消防代言,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投身到消防宣传工作中来!

11月21日上午,三明消防支队郭伪鸿政委、在家党委常委与邓薇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邓薇向消防指战员讲述了个人成长经历,回顾了征战奥运会、世锦赛赛场的心路历程,介绍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郭伪鸿政委代表全市消防指战员对邓薇为三明消防公益代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邓薇是三明人民的骄傲,用坚持的力量举起了梦想的重量,邓薇的励志历程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全市消防指战员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

随后,在消防指战员的热情引导下,邓薇参观了队史馆、文化活动室等场室,近距离了解消防指战员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在队史馆,邓薇直观地感受着历代三明消防人守卫红色圣地的牺牲与奉献,并对消防指战员为故乡平安付出的青春与汗水,表示深深地钦佩和感谢。参观后,邓薇说道:有了你们的悉心守护,家乡的消防安全才有了最坚实的保障,感谢你们。

在三明消防支队指挥中心、队史馆、特勤中队,邓薇身着消防救援服,手持《消防法》、灭火器、消防水枪等,以其专业的素养和高度敬业的精神,完成了消防公益海报和宣传片的拍摄,并与消防指战员合影留念。

119消防宣传月期间,三明消防支队还将持续推动“全民消防我行动”公益行动,邀请具有社会责任感强的公众人物,有代表性的社会各界人士,制定符合职业和身份特点的消防代言语,从各个方面诠释着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过共同的努力,强大的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为消防宣传的良好氛围。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