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元公开审理今年首例涉恶案件

2018-12-12 10:47:42杨开长 陈诗宇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三元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林某松、邓某镇、李某塘等10人涉嫌寻衅滋事一案。这是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三元区人民法院审理的首例涉恶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8月以来,以被告人林某松、邓某镇、李某塘等人为主,被告人杨某英、林某华、邓某肇、罗某兰、邓某新、邓某杰、张某红等积极参加者,在明知东霞B地块已经由三元区人民政府依法征收的情况下,为能达到谋取更多征地补偿款等不当目的,多次利用网络、微信等传播工具,编造区人民政府违法征地、征地补偿款物未到位、未解决城南村蔬菜批发市场和城南大厦建设等失实理由,煽动村民通过实施进京非正常上访、在东霞B地块菜地放置棺木、毁坏挖机等行为,阻扰区人民政府依法征收土地,通过实施扰乱城南村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村民代表大会会场秩序、张贴大字报辱骂等违法犯罪行为,干扰公安机关依法办案,严重扰乱辖区经济建设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当天,庭审现场共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群众代表以及被告人亲属等60余人旁听。

(三明日报三元记者站 杨开长 陈诗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