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国际桨板比赛结果出炉

2018-12-31 10:17:02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仪式

东南网三明12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2018年12月29日中午,2018WPA三明国际桨板邀请赛暨中国桨板黄金联赛(三明站)颁奖仪式在三明站站前广场举办。国际桨板联合会WPA主席 Byron Kurt、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四海、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刘青、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三明市三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丽鸿、三明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正青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本届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现场

在本次比赛的中国桨板黄金联赛部分中,AST亚洲直立板联盟、威海创意游艇、上海击水队包揽了所有冠军。来自AST亚洲直立板联盟的选手张晶获得女子公开组500米冠军,伍英麟获得男子公开组500米和2000米双料冠军;来自威海创意游艇的王博获得女子公开组2000米冠军,刘晓华同时获得女子资深组500米和2000米冠军;来自上海击水队的周正浩获得男子资深组500米冠军,刘永庆获得男子资深组2000米冠军。

参赛运动员

国际邀请赛部分,来自澳大利亚的Terrene Black获得国际女子组500米、2000米双料冠军,并夺得国际女子组总成绩第一;来自日本的Kenny Kaneko 获得国际男子组500米冠军和国际男子组总成绩第一,来自意大利的Claudio Nika获得国际男子组2000米冠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