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到明溪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2019-01-05 11:17:48江月兰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到明溪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陪同。

洪捷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明溪县城关乡下汴村贫困户葛起贤、葛文佑和巫钱金,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每到一处,洪捷序都关切地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成员、经济来源、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向随行的乡、村干部了解党委政府采取的帮扶政策和措施。他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不等不靠,要充分用好菜单扶贫、光伏扶贫、产业扶贫等模式,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发展生产,实现稳定脱贫,走上致富之路。

下汴村小石珩组全村只有20户人家,地处偏远,交通不便,资源稀缺,产业发展难。洪捷序指出,要助力群众增收致富,还要让群众生活方便,要深入摸底,广泛征求村民意见,探讨将该村列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的可行性,乡、村干部要集思广益,要让群众搬得出,还要助力村民寻找稳收入、能致富的路子,真正让村民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在明溪扶贫慰问调研期间,洪捷序一行还深入下汴景宏农场、明溪县欧侨文化广场、县实验小学新校区、药谷小镇等建设项目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他对明溪近年来不断补齐民生短板,实施民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立足明溪实际,注重城乡发展与生态保护并重,加快城乡建设,全力推进明溪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明日报明溪记者站 江月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