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政协:凝心聚力促发展 奋发有为谱新篇

2019-01-05 11:25:21骆志雄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九届八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昌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宣言书和动员令。省委、市委先后召开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对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全面部署,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朱昌贤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领会好会议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任务要求,着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四个意识”,彰显“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朱昌贤要求,要切实把握好政协履职重点,自觉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紧扣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围绕“打造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产业转型集聚地、争当改革开放排头兵、构建区域协同桥头堡、建成宜居宜业生态城”五大目标,找准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扎实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三明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深化改革开放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要切实落实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认真做好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研究细化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三明日报记者 骆志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