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列西派出所积极危化企业安全检查

2019-01-09 17:19:26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列西派出所积极危化企业安全检查

东南网三明1月9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 文/图)春节将至,为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1月8日,列西派出所民警开展辖区危化企业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民警从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的角度,对重点危化企业的消防设施配备、安保制度、应急预案、监控设施等进行了检查,查看了危化品进出台账登记和使用登记情况,并对危化企业生产流程上是否严格按操作流程进行操作、危化物品的储存环境及保护措施是否合格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

随后民警与危化企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向其讲解了一体化平台使用的意义及必要性,要求企业要定期登入福建省危险物品一体化企业服务平台,及时、准确录入相关数据。同时,民警就加强警企联合、打击违法犯罪进行宣传,同时提醒企业负责人遇有紧急情况可以通过标准地址二维码门牌“一键报警”功能进行报警求助。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让民警进一步掌握辖区危化企业的现实情况,提高了危化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