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01-12 16:56:35卢素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1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补选三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名,补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3名。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黄建平、黄建波、陈炎标、纪熙全、徐林森、刘鑫、吴金容、王庆、郑剑波、杨胜、余建地、吕国健、刘润宇、陈文华、余志伟、陈少华、邱德立、张淑云、李振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杜源生、余红胜、徐铮、詹积富、朱昌贤、王刚、祝荣亮、肖明光、林斌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庆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0人,实到代表3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徐铮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经选举,詹积富当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祝荣亮当选三明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陈瑜当选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詹积富、祝荣亮当选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邓玉飞、黄圣团、陈俊华当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依照地方组织法规定,选出的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还须报经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后生效,选出的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当大会主持人宣布以上选举结果时,全场代表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

(三明日报记者 卢素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