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三明代表团成立

2019-01-14 09:55:40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杜源生任代表团团长 余红胜、詹积富任代表团副团长

三明日报福州专电 1月1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在福州成立。代表团会议推选杜源生为代表团团长,余红胜、詹积富为代表团副团长。

受杜源生委托,余红胜主持三明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酝酿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同意提交大会预备会议选举和表决。

按照大会规定,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余红胜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詹积富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应对错综复杂形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谋划推进闽东北、闽西南两大协同发展区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全省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全体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把全省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落实好。

三明代表团共有代表41名,列席人员15名。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