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16 10:24:28陈鑫涛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5日,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俊德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参加会议。

黄建平指出,“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事关耕地保护红线,事关粮食安全底线,事关农民权益和乡村振兴大局,是守红线、守底线的重大行动,也是必须确保完成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杜源生书记和余红胜市长的要求,切实把“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把清理整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黄建平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吃透政策标准,迅速组织力量,再次开展自查摸排,彻底摸清“大棚房”问题底数,并在此基础上抓紧整治整改,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坚决打好专项清理整治“春季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属地责任,严肃督导问责,注重方式方法,不打折扣、不讲条件,确保圆满完成“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任务。

会上,林俊德就此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再次进行全面部署,陈瑞喜对当前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出强调,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前一段“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三明日报记者 陈鑫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