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读报

三明召开专题会议确保清欠工作如期完成

2019-01-17 10:57:13郑丽萍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5日,我市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上对清理拖欠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重要部署,确保我市清欠工作如期完成,副市长程鹏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对清欠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清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按照既定工作方案部署要求抓好清欠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分别成立工作专班,清明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一级一级抓好落实;要明确清理范围和时限,推进清欠工作严格按时限、阶段要求有序开展;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按照“一个企业不落、一个项目不落”要求及时报送报表,实行清单管理,各负其责扎实推进,确保清欠工作不留死角;要严防新增拖欠,加强监督考核,确保如期完成清欠任务目标。

会上,市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国资委、审计局、工商联等六个单位立足自身职能,就推进清欠工作做了发言。(三明日报记者 郑丽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